航建学院党委举行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16-09-29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9月28日,航建学院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航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同志主持。

 

 

 

16时整,付洪波同志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航建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誓。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最初的理想信念。

 

 

 

袁远同学作为学院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所有老师的辛勤劳动以及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热切关怀,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在不断的学习中,逐渐成熟起来,展现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

 

 

 

仪式最后,具有28年党龄的航建学院王革教授重温入党志愿书。他讲到:重温入党志愿,使我看到了28年前那个青涩的自己,也看到了当年的执着与真诚,赤诚之心跃然纸上。温故知”心”易,坚守践行难。虽然已不年轻,但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理想、信念和追求,投身时代大潮,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教好书育好人,无私奉献。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航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涵,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为标杆,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担当诠释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献计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