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6-11-30作者:梁艳艳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7

 1122日,航建学院院直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肖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繁丽主持,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并介绍了会议主题,奏唱国歌;接下来,按照以下八项程序对肖晶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1.拟发展入党人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2.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3.党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并对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4.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5.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发展入党人员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6.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草案;7.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对决议进行表决;8.拟发展入党人员表明自己的态度。

 

 

 

通过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肖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肖晶同志表明自己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李修志希望所有党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善于学习、善于总结,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