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4-24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352

 4月21日下午15时30分,学院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同志到会检查指导工作。

 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院长齐辉做学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学院2017年的发展目标;行政副院长吴国辉对2016年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对2016学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针对报告内容进行审议。最后,齐辉代表学院与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签订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本次大会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2017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方向,为2017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