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时间:2017-05-18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39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航建学院积极组织“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选拔赛。2017年5月18日上午8:30, 比赛选拔在11号楼3067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主管教学副院长何建主持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飘萍莅临指导。由学院督导组,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就参赛选手表现及各方面综合素质,对基层学术组织推荐的6名选手认真评价。

    参赛教师在20分钟的参赛课程讲授过程中,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等多种教学手段,讲课内容设计新颖、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较好地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评委们对参赛老师逐一点评,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青年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针对性意见。评委们依据评价指标体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评分,依据评分顺序学院推荐2人参加学校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