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1与16242班举办五月日常团活

时间:2017-06-08作者:周博成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0

  521日晚630分,1624116242班在11号楼4021教室举办五月日常团活。本次活动以期末复习交流为主题。


  首先,241班团支书孟大尧同学强调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要性,鼓励两个班级的同学多进行交流。接下来进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在黑板上给出了一些有关期末考试的典型例题,下面的同学随机分组,针对每一道题进行小组内讨论。讨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在时间结束后每组派出一名代表,给出讨论结果。每个班级各出两名裁判对各组的结果进行打分,评选出前三名小组。最后,由前三名小组派代表对例题进行讲解,其余同学集思广益,对每道题所包含的知识点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既拓宽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与解决问题的视野,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联系,有利于在班级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带动整体,提高班级团体的积极性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