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精英展风采——航建学院于松雷中学开展航模飞行指导活动

时间:2017-06-08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90

    67日下午215分,航建学院于松雷中学开展航模飞行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航建学院与松雷中学联合举办,航模组组员刘作禹、赵文宝担任主讲,松雷中学航模社团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后分为飞行演示与室内授课两个环节。首先,全体人员来到室外,刘作禹与赵文宝就航模的飞行进行了多次演示,对飞行中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航模飞行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竞相展示了自己的航模并演示飞行,刘作禹与赵文宝认真观看后,分别作出点评,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演示完毕后,大家来到室内进行授课环节。刘作禹首先带领同学们观察了航模的内部结构,对各组件的功能进行分析,并简单介绍了航模飞行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及处理方法。同时,赵文宝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一一解答。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航模飞行指导活动。


    航模是航建学院重点培养的学生项目之一。本次航模飞行指导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松雷中学航模社团的同学提升了航模知识水平,也锻炼了航模组组员的实践能力,有利于航模组成员的不断进步,同时也体现了航模精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