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rong Hong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05-09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285

    2017年6月14日上午,受学院邀请, University of Minnesota机械工程和圣安东瀑布实验室Jiarong Hong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Whole-field Flow Measurement at Very Large and Very Small Scales with Innovative Particle Image Velocimetry”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应用创新PIV方法进行超大刻度和超小刻度的全流场测量的发展趋势,分析了当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Jiarong Hong 是University of Minnesota机械工程和圣安东瀑布实验室的助理教授。研究重点是通过创新的方法和仪器来揭示流动与环境之间相互作用下复杂流场所涉及的基本流动物理。
    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场气氛活跃,学术交流会由科研副院长杨在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