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月——“智论世界”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9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03

    6161330分,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智论世界”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11号楼3067会议室举办。航建学院李鸿教授、航建学院研究会主席郭甫乔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初赛选拔,共八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Learning without thought is labour lost ; thought without learning is perilous”为主题,参赛者围绕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思考进行了演讲。选手们依次对自己的观点进行了阐释,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专业的梁研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发现了大量英语人才,也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出当代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对我院的学术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