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5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79

  2017年6月15日,航建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增强党员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在活动现场悬挂党旗,为所有参会党员佩戴党徽,唱国歌。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修志领誓,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在此次党日活动中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每位党员均积极地进行了答题,根据综合得分情况,决出了本次知识竞赛的优胜者。通过知识竞赛,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的途径,提高了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第三部分:由学院教务办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汇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性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教务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迎评工作。
    航建学院院直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