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樊涛荣获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工组一等奖

时间:2017-06-28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38

  6月22日,学校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会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能力提升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会议,竞赛评委专家组成员、竞赛筹委会成员单位和参赛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经过6月18日决赛激烈角逐,学院青年教师樊涛获理工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竞赛5月初启动,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并于5月18日进行了推荐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主管教学副院长何建主持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飘萍莅临指导。由学院督导组,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就参赛选手表现及各方面综合素质,对基层学术组织推荐的6名选手认真评价,最终依据评分顺序学院推荐2人参加学校的决赛。本次竞赛对检验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状态,培育挖掘教学能手,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