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参加2017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时间:2017-07-01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93

  629日下午4时整,航建学院参加了于31号楼前举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姚郁,航建学院院长齐辉等20余名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各学院毕业研究生以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仪式在国歌的伴随中开始了,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吴林志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向老师学生以及家长介绍了今年研究生毕业的情况。其中,航建学院有38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并且有两位国际留学生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宣传工作上做出了杰出贡献,因而受到了学校的特别奖励。最后,仪式进行最重要的环节,所有的学子开始走上前接受学位授予仪式。齐辉为航建学院的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为他们扶正流苏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此次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不仅为2017届全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成为了他们新的人生起点。本次毕业典礼中,航建学院共38名研究生毕业生被授予硕士学位,为学院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