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开展新生参观科创平台活动

时间:2017-08-25作者:郝志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7

825日下午3时,航建学院双创中心主任牛耕野带领2017年部分新生在11号楼参观了航建学院大学生飞行器创新俱乐部、直升机创新俱乐部、创新俱乐部和智能结构与先进复合材料实验室等4个相对重要的创新活动平台。


下午3时整,牛耕野带队从13公寓出发,前往航建学院教学楼11号楼。在飞行器与直升机创创新俱乐部,根据航模,讲解员李亚达向来参观的新生介绍了俱乐部的辉煌历史,在直升机创新俱乐部中,李亚达向新生们介绍了直升机模型的作用,随后便介绍了俱乐部中正在工作的人员;在力学俱乐部中,讲解员杜绍君向他们介绍并展示了一些手工自制的力学模型及制作方式;在最后的智能结构与先进复合材料实验室,牛耕野让新生们自行传送观看一些自制桥梁模型,并简单介绍了参赛桥梁的比赛方式。在参观结束后,牛耕野带队返回13公寓。


在本次的参观解说中,不仅让他们了解到航建学院的课外活动水平的高度,也增加了他们对校内社团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