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双创优秀作品亮相科创嘉年华

时间:2017-09-26作者:郝志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19

92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科创嘉年华于奥列霍夫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科协,各学院科创组织承办。航建学院SAMPE复合材料创新俱乐部,力学结构与创新俱乐部,哈工程航模队参与此次活动。航建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博成,双创中心主任钟坤宇负责布置院系展位,创新中心主任牛耕野担任路演主持人

在此次活动中,各学院设置展位并向前来参观的人员介绍自己的展品。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各学院还推出了趣味游戏,从而使参与人员能够充分体验创新的乐趣与魅力。航建学院设置SAMPE复合材料俱乐部展示区、力学结构与创新俱乐部展示区、航模组展示区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学院的科创成果,并通过开辟互动区使参观者在趣味活动中体会到科创的魅力。在舞台路演时间,牛耕野通过幻灯片及模型向大家展示航建学院的优秀作品及成就。

本次活动旨在面向全校师生展示航建学院学生的科创成果及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大家对科创的兴趣,对学院科创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