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新生勇拼搏,青春航建显英姿”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新生运动会

时间:2017-09-26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95

924日上午8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于北体育场召开2017级新生运动会。航建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2017级辅导员高明出席本次活动。最终我院学生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面向全校新生,由各院系通过选举派出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中,航建学院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的比赛状态与竞技精神。


同时,航建学院观众席上的所有同学们不断呐喊助威,用欢呼声为全体运动员送上最崇高的敬意。比赛结束后,校方赞扬了全体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并为获奖院系颁发奖项。航建学院发挥出色,最终获团体总分第七名。


本次航建学院参加新生运动会响应了教育部、团中央联合发布的“三走政策”的号召,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运动热情,让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与饱满的精神来更好地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