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献礼十九大,热血爱国情”主题情景剧大赛

时间:2017-10-21作者:刘壮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98

10月2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献礼十九大,热血爱国情”主题情景剧大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航建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机电学院团委和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协办。董治安、刘鸣、王晓亮、刘东平四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船舶学院、航建学院等六只参赛队伍入围决赛,进行激烈角逐。


18时30分,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用一段短片向观众展示了几十年来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来自机电、经管、动能、航建、船舶和国防学院的同学们依次上台,用自己的演技表演了一段段意味深长的故事。这些故事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感人至深,不变的是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造就了今天富强的中国。在四位老师的精心评选后,船舶、经管、机电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动能、国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航建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献礼十九大,热血爱国情”主题情景剧大赛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提升了对党对十九大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极大提高了同学们报效祖国、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奋斗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不懈努力。同学们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最饱满的热情献礼十九大,献礼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