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才艺达人秀

时间:2017-10-27作者:董元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2

10月26日晚6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启航多功能厅举办第四届校园才艺达人秀。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席陈维伟、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田左、校社联副主席李英泽、校青协项目主任郝璠、各院系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才艺达人秀分表演类、新媒体书画类两大类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受邀观看本次比赛的各位嘉宾以及比赛规则。比赛中,表演类各参赛选手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相声、声乐、器乐等,获得了观众的喝彩。新媒体书画类的参赛作品,在选手们的介绍下各展风采,令人赏心悦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王子健、郭瑞晨等代表的七组选手获得了达人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而且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更展现了工程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