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科创导航员暨科创普及会议

时间:2017-11-01作者:董元昊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95

111 6 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 3065会议室召开科创导航员会议暨科创普及会议。航建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博成、双创中心主任钟坤宇、副主任牛耕野主持了本次会议,科普部部长郑明哲、立项部部长李瑾、各班科创导航员以及17级各班班长、双创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钟坤宇首先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与会议内容,并强调了开展科创公开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他对科创的理解。在总结前者发言的基础上,周博成从三个方面强调了科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创,共建创新苗圃。会议最后,牛耕野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创新实践学分与具体实施细则,并就集中问题进行反馈。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院创新建设,推动科创工作开展,在加深17级新生对创新理解的基础上,点燃同学们参加科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