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与北京科技报举行联合支教活动签约仪式

时间:2017-11-06作者:郝志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99

11213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北京科技报社联合支教活动签约仪式于11号楼3065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召开。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校外办公室视导员彭莉娜,北京科技报社东北区总编辑历鑫鑫,策划编辑周含玉,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博成,团委副书记贺旭东,志工部部长孙朋,实践部部长张坤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航建学院实践部副部王典以PPT 的形式简述航建学院彩虹志愿队已组织的支教活动和支教结果,并且简要说明了学院对于支教活动的未来计划以及展望。介绍结束后,学院工作人员示意双方人员阅读合约,双方就合约内容和未来合作细节进行了互相提问和解答。在确认协议内容后,由历鑫鑫女士和周博成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不仅为以后同学们参加支教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意味着航建学院彩虹志愿队的崭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