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4团支部开展10月主题团活

时间:2017-11-06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72

10月15日晚6时,航建学院16级204班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这一主题于十一号楼016教室举行了团活,204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204班团支书王怡惠担任主讲人。

 团活开始前,团支书王怡惠首先将人员以宿舍为单位分为六组,并调整各组之间的位置。在团活正式开始后,王怡惠首先介绍了如今时代对信仰,楷模,榜样的新定义,而后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之后便邀请各组组员进行讨论并发言,介绍各小组通过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故事获得的榜样力量,以及大家下一步的学习计划。之后同学们轮流讲述自己的梦想,并和大家讨论是否是“中国梦”。在团活最后,王怡惠就各组的发言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评价,向大家汇报了自己所寻找到的榜样力量,汇报了自己对于“中国梦”概念的理解,随后宣布此次团活圆满结束。

 此次团活的召开不仅增加了204班成员对榜样,楷模的了解,加深了成员对“中国梦”的认识,同时通过一起讨论并树立榜样,也提高了他们的进步意识,加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和活力,为204团支部的不断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