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7-285团支部开展11月主题团活

时间:2017-11-06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85

20171131530分,航建学院17-285团支部在110131教室开展“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动。本次团活由宣传委员杨奥主持进行,17-28528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杨奥首先就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强调同学们参与其中的重要性。之后,他组织同学们齐唱团歌。紧接着,他播放了十九大开幕式片段,了解以后,为大家概括了十九大知识和精神。随后,同学们继续观看了其他十九大的视频片段,并就十九大所做出的重要改革和思想进行讨论。活动最后,杨奥给同学们介绍分享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相关专题网页和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官方微博平台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内团员的积极性;回顾十九大,了解十九大;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定位,树立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使网络学习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