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学习十九大

时间:2017-11-10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521

我们在学习十九大

 航建学院发展对象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工程校园形成热潮,我院也组织发展对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每人递交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思想汇报,汇报中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
  15-212班石家旭表示:“习总书记指出,现在的青年一代是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坚力量,这是青年的世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巨大使命,十九大的精神将激励我不断前行”。
  15-221班学生何昕说:“我注意到了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对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视和强调,体现了我党的坚定原则、高调反腐的信心和勇气。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作为执政党和人民的领导者,我们党必须要有直面问题、果断处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决心。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对自身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为党带来一批立身持正蓬勃发展的新生力量”。
  16-204班学生王怡惠表示:“迎十九大新风,打造优秀党员素质。回顾十九大,我坚定了为华夏之辉煌、祖国之未来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在此刻幸福安定的生活中,我请求党组织考验我,砥砺前行,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来报答党和这个伟大的时代”。
  16-205班于丹妮说:“我们党依然秉持着一心一意为人民的理念,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了人民,为了复兴,这样崇高的使命,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跟随党的初心,在生活中不忘使命,努力学习,为社会作贡献,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6-203班学生刘冠宝表示:“只有经历过辉煌的民族,才懂得复兴的意义,只有经理顾哦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有如此深刻的渴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的。党不断践行着向全体人民许下的初心和使命”。
  研究生邹勤勤说:“十九大开启新时代,过去五年,党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前进,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建设性成果,如今,中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新挑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能够万众一心,迎难而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
  研究生刘宇航:“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没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党对人民的关怀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时时刻刻,处处以人民幸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为人民的服务和付出,让我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学习和靠拢的决心”。
  16级博士生康振航说:我深有感慨的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继续教育。我们既是高等教育的受益者,也是国民素质的体观者。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应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努力搞好自己专业的学习,深化成才意识,扬起希望的风帆,向胜利的目的地驶进”。
  活动使本批发展对象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每个人一篇十九大专题思想汇报,提高了学习教育效果,加强了发展对象的党性锻炼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