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越努力越幸运”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7-11-10作者:赵严鑫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7

118日晚730分,航建学院在11号楼013201350145教室组织开展了越努力越幸运交流分享会。航建学院学习指导中心主任刘智超、学习部部长韩晶阳,学务部部长罗烨明,原学习部副部李睿,现学务部副部刘泰山、褚悦受邀担任主讲,全部大一新生与会。

活动开始前,学长学姐对活动场地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活动中,他们首先介绍了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宜,以及在校四年中大家可以参加的评奖评优的事项,并就奖学金和学分、考勤分和考试分数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们对考研、保研、英语四级和六级相关的知识行了讲解。活动最后,学长学姐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集中解答,切实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一同学对奖学金制度的了解,有利于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大一新生未来精彩的大学生活和长足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