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航建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7-11-13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4

1111日晚630分,航建学院开展以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委书记李修志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李修志书记首先播放了一段十九大习近平的讲话短片进而引出本节课的学习内容——十九大精神学习,并提问同学关于“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的看法,得到了热烈回应,在讨论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对我国当前的社会状况以及发展目标进行了新的定义,“两个阶段”、“两步走”是对我国未来发展全球谋划展望,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全面理解我国的新时代与新目标。

随后,李修志书记带领同学浏览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在依次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党课的提问后,李修志总结了本次党课培训并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章,了解党的历史使命和辉煌传奇,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的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伟大信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