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2016级开展学员互助谈话

时间:2017-11-15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6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勉励后进学生奋发图强,2017年8时45分,我院2016级部分学生于11号楼0132教室开展一次学员互助谈话,本次谈话由航建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辉主讲。


谈话伊始,王辉对在坐同学概述本次谈话的主要内容及目的。之后分别从目前学习状态,未来毕业,工作,读研等方面阐述了学好学业的重要性和不及格的危害性,并主要针对目前不及格学生在学生第十三公寓辅导及自习的效果进行点评,叮嘱学生要按时参加学院助教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辅导课程,做到不懂就问,逐门攻克。谈话的第三部分,王辉让同学们按照班级分组,班级的班长和支书加入小组,讨论学员互助方案。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学生能够在本学期取得显著进步。


 本次谈话旨在为后进学生努力学习提供了明确、长远的动力,并让班干成员切实的关注到班级的所有成员,助力学院的学风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