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7-11-28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370

    11月27日下午,航建学院举办“先进的,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 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李修志重温了党的筚路蓝缕、星火燎原的历程,展望了“两个阶段”、“两步走”为我国未来发展描绘的蓝图,探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党课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四个自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指引下努力工作。院直党支部书记曾繁丽表示:听完党课体会颇深,思考着我能做些什么?我该做些什么?我以后将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全心全意做好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工程力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孔维晨讲: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心声,夯实基础知识,紧盯学科前沿,不忘初心,为国家民族的腾飞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