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7-283团支部开展11月主题团活

时间:2017-11-30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98

11月7日上午10时,航建学院17-283团支部于主楼N101教室开展“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本次团活由17283团支书柴拉根主持进行,17-28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柴拉根首先就本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活动中她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通过进行ppt讲解,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有了新的想法,并将本次团活感想以及以后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写下来,由宣传委员周锐收集成册。活动最后,柴拉根对本次团活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仔细解答。


本次团活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有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且做一名合格团员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