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7-284团支部开展11月主题团活

时间:2017-11-30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97

1121955,航建学院17- 284团支部于s502教室开展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本次团活由团支书屈影主持进行,17-284团支部25位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就本次活动的基木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全员参与其中的重要性活动中随后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十九大视频节选,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十九大精神,主持人进一步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含义,以及十九大的主题和与十八大的区别,十九大在军事上、宗教上等的进一步增强。活动最后屈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大的进步。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增强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使团支部更具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