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7-241、17-242和17-243团支部共同开展11月主题团活

时间:2017-12-03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13

11171830分,航建学院工力班团支部于11号楼144大教室开展了“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挥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主题团活。本次团活由17-241 17-24217-243的三位团支书赵征,杨铭和徐翰霖共同策划,由杨铭主持进行,三个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赵征首先就上次团活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团活和未来团活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杨铭组织同学了解十九大会议,观看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加深了支部同学对中国现阶段国情的了解和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整个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杨铭热情洋溢,现场气氛活跃而不失严肃。活动最后,徐翰霖对本次团活过程进行了回顾,点评与简要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团活旨在带领同学们了解国家现状,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做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