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航建学院举办团课培训

时间:2017-12-24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440

1223日下午630分,航建学院团委于11号楼123大教室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团课培训。航建学院常务团委副书记周博成、实践部部长张坤、航建学院各班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参加周博成、张坤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单的点名,确认同学们到齐之后,张坤就团日活动对简历填写的作用展开,分别阐述了志愿者活动和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在大学生活中的分量。讲到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团课的重要性。同学们稍做休息后,周博成从党对同学们的叮嘱引入,从个人修养谈到适应大学生活,又从用党的眼光看爱情引申到入党的意义以及党的历史,最后他又以最近召开的十九大结题,号召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


本次团课旨在加强学生们对党、团的了解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入党、入团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未来团、党的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