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17-12-28作者:董元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3

为总结各个部门本学期工作,考察学生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工作情况及综合素质,航建学院学生会于20171226日下午三点,在11号楼143大教室举办航建学院学生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暨中期考核会

会议开始前,由主席团抽签确定各个部门述职顺序,并对会议内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

会议中,各部门副部长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对本学期开学以来自己组织并参与的活动、活动中产生的问题、自己的收获和部门下学期规划发展进行阐述。总体来看各个部门的成员都准备充分、阐述清晰,述职报告内容翔实、有各自的独到见解和深入思考。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在本次会议中担任评委,对各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逐一打分。

会议最后,学生会副主席何昕对各副部述职表现进行简要点评并提出建议;学生会主席张秩笪总结整个会议,指出述职会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工作表现并鼓励大家在下学期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通过副部自我总结的形式,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使大家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发现自身问题同时不断改正缺点,为接下来一个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