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航建学院彩虹服务队开展特色课程

时间:2018-01-09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6

19日早8时整,航建学院彩虹服务队于佳木斯市香兰镇中心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特色课程。本次特色课程由彩虹服务队郝天会、张赛、曲金龙、钟坤宇、刘佳宾、蒋春晓、贺旭东共同带来,香兰镇中心小学、汤原县前卫学校共计180余位学生参与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包含3D打印、航模制作、桥梁介绍等特色科普内容。彩虹服务队队员通过PPT展示、实物讲解等方式,为小同学们带来许多新奇的科技知识,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课堂上,队员们精心的讲解触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他们对讲授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问题。队员们对于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耐心引领他们接触浅显易懂的科学原理,整堂课中都体现着一种大手拉小手式的温馨氛围。

“大手拉小手”特色课程旨在引领小同学接触科学知识、拓宽其知识面,同时航建学子用关爱与耐心温暖留守着儿童的内心,将爱与知识传递给了需要帮助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