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3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浏览:438

  紧张忙碌的2017年已经过去,在学院各基层学术组织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更加高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学院2018年1月13日组织召开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寒假工作会议。

  会议由院长齐辉主持,党委书记李修志、党委副书记付洪波、行政副院长吴国辉、教学副院长何建、科研副院长杨在林,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院直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上4各基层学术组织相关负责人依次对2017年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会议围绕立足现状,放眼未来,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推进各项工作的责任、措施和路线图。

  2017年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学院立足重塑信心,小步慢跑的理念,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有效推动‘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目标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