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寒假工作会

时间:2018-01-25作者:米海蓉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509

        2018年1月25日,经过一周多的工程认证知识自学及课程达成度初算等工作,大家带着问题参加了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次寒假工作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何建副院长及全体土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门邀请了2017年刚刚通过工程认证的船舶学院港航专业教师、港航专业认证负责人李明伟副教授参加。

        会上王滨生老师对达成度计算及新版大纲的编写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大家也针对王老师亲自编写的达成度计算软件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细节进行进一步推敲和确认。  

         李明伟老师作为过来人,为大家介绍了港航专业从前期调研到申请书通过、自评报告的编写、最后专家进校的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以及经验教训,同时也为土木专业认证工作出谋划策,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一些具体疑问。大家也更加明确了本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方法。  

        最后会议制定了下一次统一办公的时间以及需完成的内容。认证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