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教师资助航建学院优秀贫困生完成学业

时间:2018-03-30作者:方辉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89

2018年3月22日航建学院于11号楼3065会议室举办航建学院优秀贫困生资助活动启动仪式,我校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退休教师每年拿出近八万元资助部分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在校的实际困难,安心学习。该教师同时表示会将资助一直持续下去。航建学院辅导员高明与20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受资助优秀贫困生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首先由航建学院2017级辅导员高明介绍了此次资助活动的具体情况,此次资助活动主要针对各年级家庭条件贫困,学习优秀,日常表现情况良好的贫困生。目的是为了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难题,减轻家庭负担,更好的完成学业,随后由各年级代表相继发言,主要介绍了各自家庭和学习的基本情况,各位同学都表示对资助人由衷的感谢,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在贡献爱心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