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礼仪部开展礼仪培训

时间:2018-03-31作者:张哲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84

330日晚7时整,航建学院礼仪部于11号楼0131中教室开展礼仪培训,此次培训分为西服培训和化妆培训。航建学院各部门的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礼仪部部长张航担任主讲人。

西服培训开始前,张航简单介绍了西服礼仪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今后的帮助。培训正式开始后,他就穿着西服对气质影响的作用、西服穿着得体的要求、西服各部分的组成做了十分详细的阐述。同时强调了西服各部分对身体形态的视觉改善作用,突出了西服对男性的意义所在。培训最后,他对西服穿着的细节问题做了详尽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其他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切实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接下来对女生又开展了化妆培训,由礼仪部副部于丹妮主持。开始前,她就化妆的基本知识、原理、步骤、作用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她逐个介绍了五官各部分的化妆技巧以及它们对面部气质的影响。同时讲述了不同职业女性应该采取的不同化妆方法并举出数个效果显著化妆案例。培训最后,她“身体力行”现场进行化妆演示,更为清楚的讲述化妆过程。

本次礼仪培训只在分别向航建男女生介绍礼仪文化,同时加深对穿着或化妆的理解,让大家感受到礼仪之雅、礼仪之美,有利于航建学生的情操培养和审美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