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开展学子论坛活动

时间:2018-04-01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2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与广大学生的联系,完善学生诉求表达和沟通机制,航建学院积极响应校学生会号召,于330日晚630分在11号楼0134中教室开展学子论坛活动。航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秩笪担任主持人,部分大一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张秩笪首先对本次学子论坛的主要内容及学子论坛的工作机制进行介绍。随后,他邀请现场大一学生对现行制度与学生会工作提出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指出了自习室管理、选课、基础设施建设、作息时间等问题。张秩笪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表示活动后院学生会及校学生会将进行讨论、商议,并根据实际情况对问题进行解决答复。他推荐同学们积极宣传学子论坛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这个互动交流平台来。


本次学子论坛活动旨在完善学生的诉求与沟通机制,给予学生发表个人意见的合理渠道,同时也使学院对于学生想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