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3开展“加入光荣的净化”品质团活

时间:2018-04-13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2

5月9日至5月12日,航建学院16-283团支部开展了以“加入光荣的净化”为主题的品质团活。

活动开始前提前和负责保洁员沟通好,提前把班级的人分成几个小组,每组有专门的负责的教室和区域,让每个人,每片区域都有人打扫,不留死角。每个小组主要负责清扫书桌里地上的垃圾,擦黑板,以及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计划是班级集体,利用课余时间,分别打扫不同的教室,在不影响清洁阿姨的工作的情况下,为她们减轻工作负担,也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素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到保洁员的辛苦付出,今后能够自觉维护教室干净整洁及校园卫生。同时减轻保洁员的工作负担。此次参与活动不记名统计有62人,分别打扫了11号楼12间教室,21B5间教室,以及启航、图书馆、济海湾等校园区域。参与的同学积极热情,在此活动中很多同学认识到了良好环境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自觉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