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4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73

  2018年4月4日,航建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3067会议室召开,教学副院长何建主持会议,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建首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7年,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各基层紧密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调整、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启动等重要工作,全院教职员工群策群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预定目标。围绕着2018年重点工作,何院长做出以下工作安排:以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为中心,积极到兄弟院校调研,倾听师生、用人单位对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与建议,制定有利于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完善各专业培养模式,以认证促改革,以认证促建设,着力提升学院整体育人质量;以2018届本科学士学位论文为推手,严把论文质量关。

  最后,何院长总结,想要做好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一定要坚持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统筹规划谋发展谋大局,充分发挥各基层学术组织的教学主体作用,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