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风建设,把握正确方向——航建学院召开团学联部长级会议

时间:2018-04-05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71

438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3065会议室召开以“立足学风建设,把握正确方向”为主题的团学联部长级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辉主持,党委副书记付洪波主讲,团学联全体部长级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付洪波首先强调团学联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团学联应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关注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为同学切实解决问题。随后,他针对学院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点评,指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提高成绩的关键。在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后,他对本学期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安排,要求团学联重点关注学习成绩,给予同学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号召同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此同时,付洪波这一阶段团学联整体工作方向进行安排:要求科协带动同学参与科创而不仅仅局限于申报材料、申报经费;学生会应组织更多有意义的课外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团委应关注国内外大事,紧抓思想引领工作;学习指导中心要抓学分树典型,提升同学学习成绩。最后王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集中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团学联部长级会议主要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明了学生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团学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有利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