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认知两会”主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8-03-27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0

3月26日晚6时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132大教室举办“认识两会”主题知识讲座。本次活动中,学生会主席张秩笪担任主讲人,航建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秩笪首先对本次全国两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他通过PPT讲解与视频播放等方式,使全体参会成员对本次两会的核心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指出:大家为新时代的栋梁,“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院学生应积极关注并学习两会精神,充分了解与两会相关的知识,紧跟我国发展趋势。讲座过程最后,全体参会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疑惑,张秩笪在仔细分析后,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认知两会”主题知识讲座是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为专题学习认知两会精神,使学生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明辨是非,正确解读并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而举办的宣传活动。讲座在准确性与正确性的基础上,在内容上充分满足趣味性并与学生生活紧密结合,旨在调动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主动性,帮助学生养成关注政治,解读政策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