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18-04-08作者:高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3

42日早9时,航建学院2017级本科班主任于11号楼3065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高明主持召开。

首先,高明主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题,总结了2017级上一学期学生的总体学习情况、成绩排名、四级通过率等内容;其次,根据每个班级的具体成绩排名情况、四级通过率以及每个班的重点关注学生情况逐一与各个班主任进行讨论,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了本学期的相应工作方向以及具体举措;然后高明又为2017级各班主任公布了以小班授课方式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最后,根据各位班主任针对各班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一一解答,会议于1030分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不足,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举措,为航建学院2017级学生学风改善、成绩提高指出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