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本科生大类内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4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862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招生按土木类、航空航天类,工程力学进行招生。按照招生简章规定,土木类、航空航天类的本科生可在第四学期在类内进行专业选择。现将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土木类下设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方向;航空航天类下设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三个专业方向。
学生在第四学期进行类内专业调整工作,专业调整成功的学生自第五学期起进入对应专业学习。
  二、大类内专业调整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4月21-23日:对学生进行宣讲,了解学生的意向,解答学生问题。
 (二)4月24-25日:土木类、航空航天类的本科生填写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申请表中综合平均成绩及类内排名由学院教务办统一填写。学生只可申报一个专业。申请表上交至学院教务办(11#3024)
 (三)4月26日:学院审核、汇总学生报名情况。
 (四)4月27日:学生转专业名单公示,公示3天。上报学校名单。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2日

附件1附件1:2016级本科生类内专业调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