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与国际合作学院共同举办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4-29作者:田卓然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32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进一步加强中外学生交流,第八届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于428日上午十时,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体育场正式开赛。本次运动会由校体委主办,航建学院、国际学院、体育部承办,吸引了两个学院300余名中外学生的踊跃参与。

活动首先,由李震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比赛形式采用自由组队,分为红、粉、蓝、绿四支队伍,共包含拔河、气球爆破、抢被子、摸石过河、呼啦圈过山车、眩晕射门等七个项目的比拼。中外学生团结协作,激情碰撞,现场充满了愉悦欢快的气氛。活动最后,李震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和工程大学独有的特色奖品——杏花饼。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们的感情交流,促进中国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融通的国际文化交流氛围,增强了中外学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