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航空航天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05-25作者:赵严鑫文章来源:航建学院浏览:125

5241830分,由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航建学院团委与自动化学院团委承办的航空航天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于11号楼0124教室正式召开,几名成功签约航空航天行业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航建学院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几位毕业生首先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简单地分享了他们的一些学习和生活经验。活动开始后,几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发言,细致地讲解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强调了在面试过程中所应注意的问题。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向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的疑问,毕业生们也通过自身经历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与同学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从而确定自己的前进方向,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逐步走向远方,同时也为正在寻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份指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