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民族文化晚会第一次彩排

时间:2018-05-28作者:刘世豪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86

52714时整,航建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民族文化节的第一次彩排。


此次民族文化晚会彩排在一段触人心弦的民族器乐合奏拉开帷幕,随后,饱含深情的男女对唱以及风格各异的民族舞蹈,让在现场的同学们提前领略了民族文化晚会这一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


彩排中,老师针对不同类型的表演都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不足之处并给予修正方案,同时舞台负责人一遍一遍地纠正演员们偏台、动作等小误差,并建议演唱歌曲的同学使用自己的民族语言进行演唱,演员们认真听取老师意见,虚心改正,并从表情神态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完善各个细节,确保节目的视觉效果


彩排结束后,老师将所有作为工作人员的同学召集起来召开筹备会,向各部门负责人传达准备工作的重点,针对民族服装以及微信上墙等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同时解答了负责人关于现场抽奖以及经费报销的相关问题,确保晚会进行万无一失。


此次彩排活动不仅增强了演员对舞台的熟悉程度,也提高了演员现场表演的自信并确定接下来的准备工作的中心,有利于之后彩排工作地展开民族文化晚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