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公开选拔工作

时间:2018-06-06作者:航建学院团委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00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建设,促进完满教育活动更好地展开,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团学联的工作机制,更好地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团学联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6日起,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公开选拔工作。

    本次选拨采用自由报名的形式,报名人员需于6月8日下午1时30分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3065会议室,并于6月8日下午2时前将电子版交至邮箱:hangjianzzb@163.com。

    报名工作完成后,院系团委首先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组织审查,对不符合岗位选拔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筛选,并组织剩余人员进行笔试考核,作为选拔学生干部的重要依据。同时,航建学院团委将成立评议组并于6月11日下午1时30分在11#3065组织评议答辩,对候选人的各项素质进行综合评测。评议组评议后将公布合格人选,院系团委对合格人选进行考察。最后,学院批准、公布名单,对拟任用学生干部人选进行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任命。

    本次学生干部公共选拔工作中有关院级学生组织机构设置、岗位选拔条件、任职资格、选拔程序的具体信息,详情请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附件1:航建学院(系)关于本院学生组织换届的请示.doc

附件2:航建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报表.doc

附件3:哈尔滨工程大学院级学生组织机构设置及职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