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3作者:刘壮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41

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日前揭晓。经过省级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航建学院共获得铜奖2项。本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龙广高校台大力支持,黑龙江大学承办。

我院2016级本科生秦浩然,2015级本科生周博成申报的便携式应力应变仪和2016级江佳正、范中行,2017级研究生邰荐、鞠殿伟申报的基于喷水推进装置的多功能电动冲浪板35所高校的178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铜奖。王辉、曲嘉老师为同学们的课题研究提供了指导。

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创业大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是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对营造我院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