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团学联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8-06-16作者:刘壮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55

615日下午2时整,航建学院团学联于11号楼3065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团委书记王辉主持了本次会议,2018~2019届全体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起始,王辉对各位新任干部表示了祝贺,并让每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加强大家以后在工作中的联系。随后付洪波发表了重要讲话。付洪波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实际出发,为同学服务;二是应考虑举办的活动是否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学风建设;三是各部门间应相互合作,协同作战;四是学生干部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搞好学习。同时,付洪波发表了对各部门的看法和对学生工作的建议,强调了干部应有自己的想法,思维不能僵化。会议最后,王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眼光、胸怀、能力对学生干部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是2018~2019届团学联第一次例会,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介绍与部署,为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并进行安排,为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