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参加第21届国际超轻复合材料学生桥梁竞赛(SAMPE)并举办总结会议

时间:2018-06-16作者:赵严鑫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2

2018524日,航建学院复合材料俱乐部于美国洛杉矶长滩市,由SAMPE北京分会何老师带队参加SAMPE 超轻复合材料桥梁/机翼学生竞赛,其中我院钟坤宇小组过程玻璃纤维箱型梁组获亚军。

612日,复合材料俱乐部就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会议,复合材料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沈亦农首先对今年参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吸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厉。之后,美赛组长提出,俱乐部应吸取美国华盛顿大学等的经验,向他们学习,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同时国赛组长也认为发现自己与其他学校的不足是提高成绩的重中之中,并积极获取经验教训,不断改进方案及做工。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夺佳绩。

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俱乐部自身的不足和长处,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改进,达到扬长避短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能力和眼界,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为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