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2018-2019届团学联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8-06-25作者:赵严鑫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3

62319时,航建学院于11号楼3065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2019届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航建学院全体新任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主要就近期将要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由团委常务副书记范中行负责主持关于航建学院学生组织副部长竞聘工作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等事宜的协商,以及下发对各部门竞聘者面试要求的通知。随后,学生会主席王琦琛负责讲解关于开展航建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询问了各个部门进展情况以及各个部长的参与情况,之后针对人员情况作出相应安排。会议最后,范中行要求各部长必须确保信息传达到位,并对问题进行集中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航建学院新一学年学生工作的良好开端,为今后航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并且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